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9月18日星期六

分开已经5天了.......................

唉...
没他的日子...
已经5天了...
有点不习惯
晚上没得聊电话..
早上没有他的信息...
唉....
放不下............
我该怎么办?
我该怎么做?
我很累很累..........................
有谁可以教我??
伤心的时候只会躲着来哭..........
却没人知道...


------------------------------------------------------

9/16

朋友生日=)
在black&white庆祝...
原本很开心的...
由于一些事...
很不开心了>.<
不方便透露....
对不起咯=)


9/17

我没做工...
因为要喝喜酒
而且还是去马六甲的><
12点多就起床了......=  =
因为怕不够时间准备xD
哈哈
因为我要化妆....(爱美是将的xD)
好久没有化妆了><
差点不懂怎样化了
哈哈xD
不过也化的还好啦
只是不够理想罢了
给你们看看吧~~
很丑对吧??
因为我乱来的xD
哈哈
我不懂要怎样化><

吼!!
气死人了
明明说好2点多出的
可是就是4点多才去><
还我们在那边傻傻的等  =   =
气死了...........

6点多7点将就到马六甲了
做了2个小时的车
屁股都开花了xD
哈哈
又闷噢
还好电话可以上fb   xD
不会那么闷了^^

还有很多东西
很懒惰写
xD
给你们看些照片就好了
大哥跟大嫂xD
喝交杯酒^^
二哥跟女朋友..那个小孩子是姐姐的><
xixi~~
二哥抱着darling(因为姐姐的女儿叫他darling的xD)
哈哈哈
分享完了^^


如果还要看的话...
要等到
9/26了^^
因为是正式去老婆^^

----------------------------------------------

最近发生了很多很多的事情=(
心情不是很好.......


对不起姐妹...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