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9月30日星期四

心情不知该怎么形容......................

今天特别早起身^^

因为某些原因~~
><
8点多就醒了

然后一边信息一边睡觉xD
厉害
哈哈
好久没试过将了.....

到了11点
我才去做工
因为早去没用的
老板娘还没来得

然后同事来了就一起去打包东西吃
打包回来了都还没来><
有够迟咯
差不多12点..才到

进到去收拾完东西..
就吃东西..
最近不懂做么
一包饭..
吃一半就不吃了
拿去丢><
没胃口吃不下......

吃饱了没事做
同事走去弄插头><

因为有个插头有问题
怎知道弄弄下.............

跳电了
吓死我
害我喊了一下跑出去门口坐着><
脚都软了
心跳加速
老板娘跟朋友在那边发呆><
全部吓到
吓到最厉害是我
全部在那边笑><

很鱼咯><

过后叫人来弄
还以为弄不好不用做工
直接放工回家的
怎知道弄好了><
没的回...........

今天都不算多人
没什么人
趁没人的时候
我去睡觉><
哈哈xD
偷懒^^

差不多7点将
弟弟打来
原本不想接的
不过还是接了
一听
他哭着跟我说他被人打
我吓到
眼泪都开始流了><
那是我很怕
不懂谁可以帮到我第
那是想到了jordan
立刻打给他
叫他帮我弟.......


最后我不懂怎样了..
因为我不在
原来我是将疼他的............
可是每次都惹我生气..
唉....


-----------------------------


11点多12点

跟仪吵架...
只是为了一些小事....
或许我们都有错吧
过了应该没事吧........

对不起了....

左蛋看到我哭...
他吓到了><
哈哈
过后哄回我笑

唉........









-------------------------------------




最近有新对象了><
哈哈
认识的
大概都懂是谁了吧.......
不知道你是不是真的放下了..
现在我有点怕..
因为自己开始爱上你了><

不知道这选择是对是错....
有意见的可以留下言^^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