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10月13日星期三

❤ 更新更新xD ❤

最近很少上线...
所以不好意识叻^^

嘻嘻

--------------------------------------

最近没什么事啦xD

该放的都放了.......

现在的生活也没什么啦

只是最近都很开心啦xDD

因为~~~~~~~~~~~~~~~~~~~

haha

认识的都懂吧^^

也就是~~~~~~~~~~~~

我又恋爱了
呵呵
 旧的不去新的不来xDD

哈哈

这次的恋爱我也不知道怎样说好...

跟他一起已经13天了^^

我们是10月1日一起的xDD
 哈哈

没想到将巧吧?
 呵呵

我自己也没想到会跟他一起的
我也不知道是怎样开始的><

他给到我的感觉..
也不错啦
只是有时不够体贴啦><
哈哈
不过也算好了
有时会吵架(是玩玩的)
有时会打架><
这些是情趣来的^^



跟他一起的日子蛮开心的啦xD

每天都见面^^
放工了就一起去吃东西
休息的时候就在他家过夜><
有时还出去应酬><
吼~~~~


最近都可以说不用睡觉了
要做神仙了xD
哈哈




---------------------------------


姐妹


><
最近都好像忽略了姐妹

因为有的时间都陪他了....

我很衰的啦
 姐妹对不起噢~

下次陪回啊xD
不要生气噢

 最多下次我请吃啦^^

嘻嘻




永远爱你们啦^^
mwackzzz~~~~~~~~~~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