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10月30日星期六

..........................

今天放工去找仪喝茶..

骏也在:)
没那么闷..
有人陪我聊天
没想那么多
骏陪我聊了一些我的心事..
原来说了出来是没那么辛苦的..
很谢谢骏~~
陪我聊那么多...
我现在也没什么了..



聊了一半..
既然看到他><
他跟朋友喝茶.........
不知道他有看到我没有..
大概也知道我有在吧?
看到他..
不知道做么离开不到他的视线.............
有股冲动想去找他..
可是却不敢..
唉:(
看到他走的时候...
很想很想跟着他走............
不过..
是不可能的..

虽然他说还是朋友..
可是我觉得他不把我当朋友将..
唉..
忽冷忽热..
讨厌将的感觉...



----------------------------------------------

现在什么也不要管了...
专心做工!!!!!!!!!!!
要找多一份工.....
我不想每天呆在家..
我要找多多钱..
就算没人养..
我也可以自己养自己!!!!!!!!!!!!!
不用靠男生...

------------------------------



依然还是那么的很想他...
可是那又能怎样?
事实又不能改变了..
既然..
他都不理我了
我又何必再去想那么多了?

是时候放弃的....

但我真的还想跟你讲最后一次的..
我爱你..jordan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