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11月1日星期一

11月了...............................

又新的一个月了...
不知道会有新的开始吗?


但是..
我心里依然还是他..
很想他会回来
>3<
但不知道还有可能吗..

我还有很多很多话想跟他说..
很多很多地方想跟他去
我很想他...

不知道他想我吗?

分开了已经一个礼拜了..
还是放不下.............
我不想他对我将陌生T^T

最近觉得他好像有新的对象了.....
不知道是我想太多还是什么...


真的好想知道..
他对我的感觉是怎样..
很想知道..
如果给他从新选择..
他会选择我吗?


唉.....

算啦算啦..
一切过了也不要想了啦....><
一切顺其自然吧......................................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