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11月8日星期一

没有你的第14天........................

已经14天了...


为什么还是那么的想你??
没你的日子真的很难过...


为什么你就是要对我那么的冷谈...
难道你真的不想再回一起吗???

想起了你..
我又再次的哭了..
我控制不了
我的眼泪又不听话了
很辛苦的你知道吗?!!

看到一对对的情侣
手牵着手
还有那幸福的样子
我的心很痛
很想哭
 可是我就是要在那伪装

伪装的好累好累

可是你却好开心的朋友一起
为什么你能那么开心?



又在下雨了..
连天都为我难过吗?
下雨的时候最想有你在
有你可以给我拥抱
可是只能想...







刚才看到燕这样..
我心好痛
不知道为什么
我真的不想看到你们将
我不像你们像我将后悔
我想看到你们开开心心的
有什么困难都要一起面对啊
不一定要搞到分手才来挽回啊
你们也有版看了
我就是你们的版
不要像我这样
要好好珍惜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