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11月5日星期五

11/5

......已经分开了11天......



今天他来我这里剪头发^^
看见他..
蛮开心...心里一直在暗爽xD
哈哈
因为看见他..

他剪了头发...
不过也没什么变啦...只是旁边比较短了一点..
还有晚上帮他染头发><
染了差不多3个小时@@
够力....
累死...
不过为了你也值得啦.......^^


-------------------------------------------


不知不觉已经11天了....
感觉还是一样...
还是依然那么想你...
有时还会问别人关于你的东西...
还是依然那么想你回到我身边...
虽然有时会信息下..
可是都不久的...........
唉...
对我还是那么的冷淡..陌生...
我很讨厌将的感觉!!!!!!


你剪了头发..染了颜色...
虽然是有点点的不习惯啦..
久了应该也没什么吧...
不过我也希望你弄了新发型..
能不要在想那些不开心的事了.....
还有能够开始从新做回你自己....
我不想你再去想她了........


你说你要剪回以前跟她一起时候的头发..
染回类似的颜色...
我知道了..
心都碎了..
唉........
心里想...
你真的那么想回到之前吗??????
你很想回到跟她一起的时候吗???

唉.......
难道你真的那么爱她????
那我呢??
我又算是什么??
代替品吗?
我不知道................









其实...
我刚才很想抱着你...可是我不敢...我怕你会推开我...又怕你会生气...
你知道吗...我还是依然的那么爱你...我很想很想回到你的身边...陪着你...照顾你...跟你过着开心的日子...
可是我知道不可能了......因为你说过你两个都不选的...
不过我也尊重你做的选择...
我只好在等待......
但...我也希望你不要因为这样...而对我陌生好吗?
我很怕这种陌生的感觉...




刚刚看你一直在信息...
你应该也认识了别的女生了吧?
对那女生有感觉了?
要追那女生?

我不知道.......

但我也有点点的预感...
那女生对你有了感觉...

不是我要乱想........
这是我的第6感....
是第6感告诉我的.....

虽然你说跟那女生没什么的...
可是我的感觉告诉我不是将的....
唉....
算吧...
或许那是天安排的吧...




今天老板娘看到你...
说你跟我蛮配的..
很有夫妻相.... 
我是很开心..
但我没说什么...
我只是说...是吗?
因为她不知道我跟你分了...
有很多人也是将说过...
可是..
我跟你...已经不可能了...

其实最近的开心..
只是伪装..
因为我不想让你们担心..
对不起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