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11月10日星期三

第16天了.................

还是一样...
那么的冷淡....
唉...


难道..
我们真的不适合??
或许吧..

毕竟..
就算再回一起了..
也没什么意义了

因为你的心都不在这里..
你的心依然还是她...

就算怎么劝你
你还是一样


爱你爱到真的好累好累....
真的好想放弃了...
我好累..好想要休息..

虽然没有了你..
我还是一样那么的不习惯..
但..
只要看见你
我就会有那么一点的开心
 就算是那么的几分钟..
我也可以很足够..

就算为你再付出更多...
也改变不了什么..
也不值得了.

我不能在宠你了...
我也不能再帮你了..
我帮你帮得太多太多了

你是时候要靠回自己了!!!
你不可以在那么懒了!!!!
不要只是做那在那边等
你在那边等是不会有钱的!!!
你知道吗!!!
那天将凶对你...
我不是故意的..
只是突然感觉讨厌你了...
可是凶了你...
又有点想哭又很心痛的感觉...
对不起了..

或许你觉得我在变了..
是..
我是在变着了..
我不能在那么的傻傻了..!!!
我要振作起来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