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11月12日星期五

没有你的第18天:开始放的下了...........

18天了...
好快...


这几天都在等你上线..
可是每次给了留言你
你回了我一封
就离线了...
你是在避开我吧??
唉...
算啦..
习惯就好

每次都对自己说..
习惯就好习惯就好..
可是
还是心痛的...


最近...
开始少找你了..
也很少信息你了..
也很少去问关于你的东西了..
或许是我开始的放下了..
放下关于你的东西了..

不过有时也会想下你..
担心你...
怕你没照顾好自己...


放下了....
可能对我们来说是好事...=]

放心...
我不会再怎样的...
我也不会再为你掉泪了...
我要学会坚强  =]
你也是....
不要再为不值得的人等待了....


----------------------------------------

最近做工..
也不是很开心..
唉...
不知道怎么说..
好像不做了=[
可是新年要到了

突然跟老板娘说的话
她会不爽的...
唉......
不懂能怎样..
一个字
!!!!!!

最近的手都很敏感了 T_T
脱皮、爆裂、流血
T T
怎样好!!!!!
我的手不美了:'(
洗着头都会流血!!!!!
很够力咯
唉...............


-------------------------------

好不舍得=(
我的宝贝仪、宝贝燕
要去台湾了 T T
去8天
没得联络8天!!!!!!!!!!!
T__T

星期日就出发了/..\
好不舍得噢
好想去送机...
可是我又要做工
唉...

没得联络8天
没得见面8天!!!!!!!!!!
你叫我怎么过啊???!!


不过记得买多多东西回来^^
拍多多照片回来给我们看噢xD
嘻嘻

你们不在的8天~~
我会好想好想你们的^^

宝贝仪、宝贝燕、宝贝敏~~
我爱你们啊~~
我永远永远都爱你们^^
么么~~
mwackz~~~~~~~~~~


----------------------------------

期待~
期待哥生日的到来^^
因为今天他跟我说带我一起去庆祝
开心=]

到时我要喝多多酒xD
哈哈哈
不醉无归!!!!!!!

哥!!!!!
你不可以放我飞机噢!!!!!!!!!!!!!
不然你就死翘翘!!!!!




-----------------------------------


或许单身还是比较适合我=]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