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11月18日星期四

突然很想哭...很辛苦

不知道怎么了
今天心情好不起来
没去做工
在家
因为不舒服



看着关于你的东西
你买的东西
你送的东西...
心痛了
没人知
自己一个人
很寂寞
没人陪

傻傻的..
听着歌
想着你
也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你的一封信息
给我感觉好像我背叛了你...
我哭了
一直问你
你却不说
我只会哭
我能怎样?


只会说我不明白你的痛!!!
那你又明白我的痛吗!!!!!!
那你又知道我的心情吗!!!!!!

你很快就可以放下我
那证明了你没爱过我!
你爱的不是我
是她!

你又知不知道我可以为了你!
我什么都不要!?
为了你跟家人吵架
甚至可以连我自己的东西都给完你啊!
你又知道吗!!?

你要我的帮忙
我都没有拒绝过你!
我没办法也想办法帮你!!!!!
这些算什么!!!!

就算我在为你付出的更多!
你都不知道!
因为你不是我!
你不懂!

为了你!
我给过多少人骂!
为了你!
我哭过多少次!
为了你!
在傻的事我也可以做!
为了你!
再好的条件!再多的人!都别我拒绝!
为了你!
甚至要我死我也可以做!!!!!
为了你!
我第一次大声跟哥讲话!
你又知道吗!!!!!!

他们说你不值得我将去为你!
可是我能怎样??!!
全部是因为我太爱你啊!!!!!!!!
你又知道吗!!!

你不了解我!
你不懂我想什么!
你不懂我要的是什么!!!
你更不懂我有多爱你!!!!!!!!!!!!!!!!!!
你什么都不懂!!!!!!!!!!
你只是懂她!!!!!!!!!


或许你心里会想
这一切都是我自己造成的
是我自己害自己的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