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11月17日星期三

开心还是不开心?

昨天
16/11

哥哥提早做生日=]
有叫我去
开心
一直抱着很开心的心情


他们说去clubbing
xD
去quattro那边

给了钱
开了单...
怎知道要进的时候
check我ic
@@
心想
死定了
肯定进不到了
怎知道真的进不到><
一直跟他讲叫他给我进
死都不给
退回钱....
弄到哥哥他们全部扫兴了.........
=[
真的很对不起叻
因为我进不到
害到你们都不能进=(

我知道你们心里可能会有埋怨
为什么带我出的
只是你们没说出来而已....

然后转地方..
去shamelin的h2o
也是我提议的
因为我想不到可以去哪里了
其他地方我多数都进不到的

去到哪边
你们给我的感觉不是很开心
可能是因为闷吧?
真不好意识了


去到哪边看到蛋
也看到"她"
那是心情很不好
因为他对我的不理不睬
习惯就好吧
也不是第一次了

我一直喝酒喝酒
灌醉自己
怎知道很快就醉了
可能是我没吃东西的关系吧


更不开心的是...
哥哥跟蛋...
还差一点就打架了
也是因为我....

对不起

我很怕
我怕我们会因为将
变成敌人......

我喝到很醉很醉
也不知道自己说过什么了....><


今天起身才看回信息
><
写了一些东西给他...
真的不知道自己搞什么的
整身又痛到要死哦
辛苦到
还要去做工
唉><
自己拿来的........


-----------------------------------------------


或许我比较适合单身吧
离开了已经24天了....
想念他..
是必定的事
可是
他却还是将对我
真的不懂他
可能是我真的不了解他吧...
也可能是
我不适合他吧...
如果真的有一天
他说要回来
那时
我也可能有了新男朋友吧?
不过也不可能他会回来的



---------------------------------------------



我的宝贝们在台湾已经4天了
TT
真的好想念她们~~
不知道她们有想念我们吗???
不知道她们玩到开心吗??
不知道在那边会习惯吗??
T T
快点回来啦
我们好想念你们啊T T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