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11月30日星期二

回来了

对不起
迟回来了
由于电脑的问题
上不到网
所以现在才更新
对不起噢

我有好多好多的话要说....

-----------------------------------------------

这几天有开心、也有不开心


开心是因为有宝贝们

因为有宝贝们陪
有仪、燕、佩、雯、敏
谢谢你们带给我的开心
跟你们一起
我感觉到幸福
谢谢你们~

那天跟你们一起去金河
我可以算很开心
你们都很癫、很开心
但是我没有你们将癫将开心
是有原因的

也是有点点的误会
现在应该没什么了吧??

最近感觉你们好多东西我都不知道
好像很多东西都瞒我
好像感觉你们都在避开

是我自己想多吗??
还是我不了解你们??
是不是我做了工
感情就变了??




不开心是因为他.....

我又想他了
不知道怎么这几天看到他的状态
心很痛
很想哭
很不开心
可能我还忘不了吧........

我知道他最近都在烦恼
我也知道他在烦恼什么
可是我却不敢去烦他
因为我可能帮不到他
只能静静的
时不时去观察他的状态
看他在做什么

虽然看到他写的东西不是我
我也不能怎样

只能沉默、心痛、伤心
可是却没人知道

因为我不想说出来
我不想别人担心

我烦恼、我伤心、我心痛
很少说
只是自己知道

我伪装
也是因为不想宝贝们担心
可是我伪装的好累好累

我也想放弃
可是我做不到

关于他的东西
我没删除过
因为我很想留住他
可是我知道在怎样留住也没用

因为已经不可能了
就算在怎样付出

他也不可能会回来了

我每次都对自己说
要放弃
不要去想他
要把他忘记

可是我却做不到





最近的我
很烦
却没人知道

工作
感情

唉.....
我不懂要怎样
最近不够钱用
想去h2o面试
可是我又很怕
我怕很多人反对我做....



我真的好崩溃了.............
我真的不懂能怎样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