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12月1日星期三

姐妹?

直觉告诉我
我懂你们要怎样
没关系
我离开
我不会怪谁
要怪就怪自己
我知道你们要反我很久了
没关系
我自己退出
反正有了他们也不需要我
我知道你一直都在误会我
我老实跟你说
我跟他根本没东西
我每次找他都是为了一个人
你自己也懂得
现在就算我要怎样说也没用
你们都做到这种地步了
不管你们说的是谁
你也不肯说
没关系
我自己知道自己的事
我退出
反正我已经习惯自己一个人的生活
我跟你们一起也只是在阻碍你们罢了
我也知道你们在避我
我知道的
我不是傻瓜

我们的感情变了
不像之前了
开心的已经没有了
我们也淡了


现在我要跟你们说
对不起

不是我变了
而是我们都不了解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