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12月9日星期四

心痛...伤心...这些感觉又回来了..........

为什么...
你知道我还在等你
为什么你不给多一次机会我?
 我一直都很爱你!!!
我都没有放弃过你
为什么你就是不给一次机会我去好好爱你???!!!!
为什么要将来对我!!
你知道我很伤心很心痛的!!!
为什么就是要将!?
难道我们真的有缘无份吗??

我们之前开心的回忆
难道你忘了吗?
我心很痛!
难道我在你心里连一点点点的位置都没有吗?

我为你付出的...
我不求回报

我只想
你能在给多次机会我


我知道你心里的一直都是她
我知道我们开心的回忆..比不上你跟她的多..
我知道你一直都很爱她
我知道你根本放不下她
我知道我没有她将美
我知道我条件没比她好
我知道我比不上她

我知道你心里满满的都是她.....



你每次说要放弃..
可是你做不到
我知道要你放弃是很难
毕竟都将久感情
不是说要放就能放的

你一直都在等
可是你觉得值得吗?
我不能跟你说将多
因为我怕你会讨厌我
我怕你会不再理我
我不想跟你变成陌生人


你做的决定
我不能说什么
我只能支持你
我没资格去劝你
也没资格叫你做别的选择
因为我不是你的谁..

每次
看你很烦很不开心
我很想找你
可是却怕烦到你
所以我只能默默地看看你状态
看看你最近怎样...


很多话
我都很想对你说
可是我却不敢
我怕你听到了
会不理我
我没那个勇气
我真的不想失去你
最近有人追我..都别我拒绝了
也都是因为你

我很想
你能给多一次的机会我
我很想照顾你
帮助你
只要能跟回你一起
我愿意为你付出所有
只要能跟你一起
我什么都可以做
只要有你陪在我身边
我就很满足....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