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12月25日星期六

2个月了.............

很快...
2个月了

我看见了他的幸福=)
我是时候放弃了
我也该找回一个了

看见了他幸福我就开心
=)

❤❤❤❤❤❤

-------------------------------

今年的圣诞节...
寂寞+孤单+无聊
= =
真是难以想象
/.\

最近都感觉好累好累
不知道怎么了

工作?
爱情?

很烦啊~~~~~~

现在我的生活
做工...
放工...
回家...
吃饭...
上网...
睡觉...

真是有够无聊的!!!!!!!!!!!!!!

我的生活啊~~~
几时才可以改变啊???????
这种生活我好累好无聊啊

在这样下去
我看我会有忧郁症
><


好久好久没人跟我聊心事了....
我好多好多的心事好想说
可是我却不懂要说给说听
T^T

还有一件事
我烦了很久很久
也担心了很久很久...........
唉........

不知道发生了会是怎样的事呢??

有谁???
有谁可以听我诉说T^T

我的幸福....
几时又会出现吖???

T^T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