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1年1月3日星期一

新的一年 ;)

不好意识
最近迟了更新
因为最近很忙
回到家又累死了T^T
所以很少来更新
:)


-----------------------------------------

新的一年~
新的开始^^

最近可以说开心很多吧

因为看见某人幸福了
我替他开心

不只是这样

另外、
是因为我最近有的扫货
xD
哈哈哈

还有弄我的头发
^^

原来我在我的头发那里也用了不少的钱了
><
一年里面
电几次
染几次
又漂
@@
伤到不能伤

哈哈哈
可能这些都是因为受到太大的刺激了吧???

我也不知道
= =

不过只要开心就好啦

之前不开心的东西就不要理了
都已经过了

现在的我
要做回以前开朗的我
脾气还要稍微得改改xD
还要继续减肥
T^T
最近又肥了
惨了T_T
我不可以吃东西了!!!!!!!!
只可以吃水果!!!!!!!!!!!
我不要变肥婆!!!!!!!!!!!!!!!!
T_T

至于男朋友.........
我就不打算找先了
因为全部都不是真心的
所以
事业为重!!!!!!
xD

-------------------------------------

就要新年了......
原本还打算
跟以前的姐妹们一起去旅行的.....
现在已经不用了
唉.....
算吧
自己找节目
反正都已经习惯了


所以还是做回我的乖乖女吧
:)

【可是都已经做了2个月多的乖乖女了><】
不欠这次吧
^^


-----------------------

身体的毛病又开始了
TT
很多病痛啊><
整个老人家将
真是可怜.............
算吧
习惯就好啦
也不是第一次了^^



好啦~~
是时候去睡觉了^^
晚安啦~
大家^^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