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1年1月5日星期三

听到了个坏消息...不知道该怎么做好..........

今天....
放工的时候听到个坏消息
心里很难过
很心痛....

我不知该怎么做
好想哭
可是我哭不出
很辛苦....

我接受不到这消息
我不想它发生!!!!!!!!

对不起婆婆.....
之前将来对您
我错了
我不应该对您大呼小叫的
我不应该对您不好的
对不起婆婆

婆婆,
您一定要好起来
您一定能过到得
我相信婆婆一定不会有事的

以前将对您是我不好
我也不应该气您这个老人家的
是我不好
是我不会珍惜

我记得您以前对我的好
我记得您以前很疼我们的

以前
您听我说要买电话
您给了我1000买电话
我一直说不要
您就一直要给我

还有我们的衣服乱了
您帮我们整理

您知道我们要电脑
您也买了电脑给我们

还有现在
每次我睡迟了
您也一定会叫我起床的

我现在知道您对我们的好
之前是我小孩子
不懂得珍惜

可是
我现在长大了
我懂得了
我现在不是小孩子了

婆婆
您一定要好起来
 您一定不会有事
 要快快得好起来
好吗?????

我最近也都一直没心情做工
都是因为很担心您
我不想偷偷摸摸的哭了

今天爸爸听到了您的事
也哭了
我们全部都很担心您
您快点好起来好吗?????


您好起来了
您叫我做什么
我都会去做的
也不会对您老人家大呼小叫的
好吗....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