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12月6日星期一

生病+心情不好

最近很多事发生
心情很不好
又生病

姐妹?
男友?
朋友?

通通没有!!!!

自己一个人....

没关系

某些人
你眼睛是不是有问题噢?!
我几时说我讲你破坏我们感情噢??
我只是说我输给几个月感情的人将罢了啊
你认什么?
我说你乜?
我又没有说名出来
你认是你?
好笑
我真不明白你们
为什么你们要搞到将
我没有要跟你们吵
你们就在那边些多多东西
不爽我就不爽我啦
我没东西的嘛
反正都习惯的啦
你们都是看我不顺眼的
没关系
你们要怎样我都配合
我没有反你们
顺从你们的意识
你们叫我不说我都没说
是秘密我都守
可是你们就好像以为我将讲
不相信我就不要说啦

现在将你们很开心
可是伤心难过的是谁??!!
是我!
不是你们
你们不懂我的心情
现在你们当然讲什么都可以的啦
你们全部现在都一条心了

(注意!!我并没有要吵架的意识)




-----------------------------------




某人..

我知道你心里没有我
你心里的一直都是她
可是我没有要怎样
不过
我可以拜托你吗??
不要将对我可以吗?
我现在什么都没有
只是想你可以陪陪我
想你陪我聊心事而已
我知道你很烦
我也只是想帮你分担而已
我知道你不会跟我说心事了
因为你信不过我
我知道我已经没有什么可以让你在信我
我知道我没资格去管你
我知道我不是你的谁
我知道我没资格让你听我的
我什么都知道
只是我不想说

你有什么忙
你可以找我
我能帮的我会帮你的




生病了
没有你的关心
没有你叫我吃药
也没有你的问候



算吧





我还是依然的那么爱你...
依然得那么想你
很想有一天你能回来..............
i love u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