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11月8日星期一

姐妹.....

最近是怎么的?
怎么感觉跟姐妹的感情越来越淡了...?
是我自己的问题吗?
姐妹们都开始讨厌我了吗?

我不懂...
或许
是我不太了解姐妹了...
还是有了她们..不需要我了?
有她们一定很开心吧....

最近看到的照片..
都是跟她们的...
却没有一张是有我的....
唉....

虽然时不时会有些信息或聊天...
却没有一起过了...
以前开心的日子..
都变成了回忆吗?

或许是我有了工作..
生活又不一样了?


唉...
开始什么都离开我了....
爱人..
离开了...
姐妹...
也开始渐渐的离开........
朋友...
也很少了.....

难道..
我的生活就是将了吗?


难道姐妹就将的要离开了?


对不起了姐妹...
或许
真的是我忽略了你们..........

对不起
仪..敏..燕..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