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11月13日星期六

...........搞什么的...........

最近是搞什么的?????

不是我好脸啦....
也不是我在赞自己啦...

最近的人真的很奇怪咯><
才认识不到一天就说要追我
要不然就是要我做他们的女朋友....
而且还是一天几个的....

唉...
是贪我好骗好玩吗???


真不明白你们男生的....

我的条件又不好..
又不美..
又肥...


唉..
你们追我是为了要玩我??
还是真心的??

我不知道...

这要你们自己才知道...


这次我已经伤得太深了....
也累了..
我不敢再去相信爱情了...

现在的我对爱情彻底的失望了..
也没有信心了...
也不敢再去爱了..
好怕又会有一次的伤害...

所以我会暂时单身...

我不想拍拖先...
对不起了...

(我不想"一些人"...好脸到死..每次在那边"噻"自己有多少人追...说埋那些淋话...)
请不要对号入座!!!!!

-------------------------------------------------------

今天上去找仪她们喝茶=)
蛮开心的
因为我的宝贝们都在~
有说有笑
xD
真是开心
如果每一天都那么开心就好了
不会有烦恼
该有多好啊~~~



明天我的宝贝仪和宝贝燕要去台湾了
T_T
好不舍得....
想去送机
可是又要做工=(

送不到你们机...
对不起噢

记得要在那边小心照顾自己噢...
也要平安回来噢~~

我会在这里等你们回来的^^


我爱宝贝们噢^^❤
mwackz~~~~~~~~~~~~~~❤
好想念你们❤❤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