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11月19日星期五

对不起....我错了....

我错了
我真的错了
我不是故意的
是我不应该说的
对不起

我知道我在说多少的对不起也没用了
因为我在你心里什么也不是了
你也不再相信我了

我知道你不会再跟我说你心事了
我知道你很生气
我知道你不再相信我
我知道你很烦
或许你会开始很讨厌我

对不起
我知道我很烦
添了很多的麻烦给你
对不起


我会开始离开在你世界里的
我不会再给你麻烦了
也不会在联络你了
我也不会出现在你面前了
我也不会再让你看见我的
我会离开
离开是我最好的选择

对不起

我知道最近你都很烦
我还一直给你麻烦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我会把我所有的东西都换掉
迟点我会到别的地方
你也不会再看到我

对不起
这些日子里
一直打扰你了
对不起




谢谢你..
谢谢你给过我开心的日子
谢谢你给了我知道什么是忍耐
谢谢你给了我幸福的感觉
谢谢你给我机会我爱你
谢谢你给了机会我去照顾你
谢谢你给了机会我去珍惜你
谢谢你
谢谢你给了我一次机会跟你一起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