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10月21日星期四

:) ____________❤

不知不觉...
跟宝贝已经21天了
开心^^

在这些日子里
也很开心

每次我放工了
宝贝都来载我放工
在我回家冲凉
然后去吃东西
兜兜风
要不然就回8号

那天星期日...
宝贝叫我早放工
我还以为去哪里..
怎知道叫我去摇头><
我给他扎到
叫我5点多就放工噢
傻我乜><
 我不敢跟老板娘说
我怕被骂
所以我叫宝贝自己去
不用等我
怎知道宝贝硬要我去=  =
然后我就说迟点不能噢?
他说有人在等他了
><
那我就说你们去好了啦
我可以不去的嘛..
死都要我去
然后又叫我6点放工可以吗
我看看时间
都差不多要6点了...
然后我就去跟老板娘讲
原本要骂我的><
不过他说没人就可以啦
(哈哈~听到几爽噢~~哈哈)
过后我就跟宝贝说
宝贝就来在我放工
回到家快快冲凉准备
不要宝贝等将久><
差不多7点将
我们就出了
出到一半说要转场><
转去梦幻@@
到那边
我们都傻傻的
抓kek抓到在隔壁都要在fb聊天的
哈哈
傻的@@
差不多2点多将
我们就回了
因为小猪要做工
宝贝又呕到没mood左><
所以我们就回家了
他们就继续在摇...

回到8号宝贝就去睡觉
我就去冲凉
冲好凉就睡觉
宝贝就在那边抓kek
哈哈哈
不理他我就睡觉
可是整晚都睡不着
因为怕宝贝突然又要呕..
只好睡下就醒睡下就醒@@
到了7点多宝贝醒了去冲凉
一直吵我不给我睡><
衰到死
害我只可以赖床
赖到10点多去冲凉
宝贝说他肚子饿了
要吃东西
然后我们就去pandan indah的宝宝那边打包板面回去工厂吃..
我吃干捞板面..宝贝吃加哩板面..文骏跟他的妈妈共识吃清汤^^
 在工厂有说有笑的^^
也几开心的
还跟一个5岁的弟弟玩
哈哈哈><
到了5点多
我们要回8号睡觉><
宝贝突然说要洗车@@
大热天气要洗车
扎到
然后我们就会去洗车
我们洗车很快下咯
因为很热
又要赶回工厂去哦
所以随便洗
哈哈

7点多的时候宝贝叫我回他家吃饭@@
我第一次去男朋友家吃饭的
哈哈哈


-----------------------------------------------


将的日子也不错啦
但是噢
这些日子里面没陪到姐妹
><
真的很对不起啦
姐妹们...
你们会原谅我的噢??
我不是重色轻友啦
最多我抽多点时间来陪你们好吗??
对不起姐妹们~~


------------------------------


宝贝...
你知道吗?
有时你在我面前跟我说到关于她的东西的时候..
感觉是不开心的
只是我的外表装作没事而已...
有些事情我没告诉你..
不是因为什么
只是我想你自己可以察觉到..
有些东西我很介意
但我不会说出来
我不知道你是不是完全的放下了..
或许你不敢再放将多在我这里
怕我会伤到你..
不过请你相信我
我是真的爱你
我不会玩你
因为我对你是真心的


有时不是我小气
不是我不相信
不是我爱怀疑
不是我爱吃醋
也不是我不在乎
只是因为我爱你!!!!!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