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10月28日星期四

还是放不下........................

到底是怎么了.....
今天做工给老板娘骂...
唉..
没心情做工..
好像放长假休息....:(
我好累好累...




我很不习惯...:(
不习惯没你在我身边
不习惯没你陪我吃东西
不习惯没你陪我睡觉
不习惯没得看着你睡觉
很多的不习惯没有你

你会不习惯吗?
以后都不能帮你剪指甲..
累了不能帮你按摩..
不能帮你洗头..
没得陪你一起睡觉..
没得陪你一起看戏...
没得陪你一起吃东西..
没得在你生病时照顾你..
喝酒的时候..没得帮你顶酒...
你会习惯吗?

没我在你会习惯吗?

 没我在了..
你要照顾自己
记得吃东西
记得喝多点水..不要每次就只是喝那些冰水..
记得不要喝那么多酒..因为你的胃不好
夜了就不要出去了..你的眼睛有闪光的..夜了驾车不安全
 生病就记得要吃药..不要让病一直这样下去..我会担心的
累了就不要死撑了..
还有不要一直跟家人顶嘴..!!!
答应我可以吗?
不要再让我担心你了...
我真的很不放心的..




我好想..
跟你去最后一个地方..
抱着你那么多一次..
见多那么的一次面..
牵多那么的一次手..
亲多你那么的一次嘴..
让我再一次看着你睡觉......
能吗?



我还是那么的爱你..那么的想你..
你知道吗?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