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10月26日星期二

超不开心...................

昨天我们吵了大架.....
对不起
我不是故意的
我只是想知道你的选择
我不是故意要搞到将大
或许真的是我错完了...
现在知道错了..
也没用了
已经很迟了

我不想跟你分开
我不要!!
我昨天说的是我的气话:(
因为那时我真的很气
对不起...
你说谁都不要选
等天来安排..

我很后悔
我很讨厌我自己
是我自己搞到将的
我很生气我自己!!!


我以为你会挽回...
可是你没有
我很失望

我真的很想知道
你有喜欢过我吗..?
你追我是为了要跟别人比赛吗..?
我很想听你的真心话
你可以告诉我吗?

我很累很累..
可是我却睡不着..
我已经哭了两晚了...
我很辛苦..
没有你陪的日子
我很不习惯
放工没你载..
也没有你陪我一起吃东西..
我吃不下
我很想你
很想见你
可是我却不敢说出口
我很想见你
可是我很怕见到你
我会哭
我很想你回到我身边
是真的
可是你还会回来吗?
你会选回我吗?
你有爱过我吗??
我真的很想知道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