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10月29日星期五

超倒霉!!!!!!!!超不开心!!!!!!!!!!!!!!!!!!!!

今天做工给老板娘骂
又弄烂东西
又自己一个走夜市
在夜市又给人吐痰在脚!!!!!!!!
哥哥来又在那边讲..
(做么今天将乖没去拍拖..)
我用很不爽的眼神看着他..
他又说
(是噢..散了噢)
已经有够倒霉了!!!!
然后我的眼泪就掉了下来了
你就一直在那边笑!!!!
在夜市走着的时候一直想起"他"的东西..
就一直在忍着不哭!!
为什么就是要弄哭我!!!!!
你知道我的感受的吗!!!
弄哭我又在那边说
不要哭..我带你去玩..带你去clubbing..
屁话!!!
我才不信
你会带我去?!
每次就是要弄我哭弄我不爽才甘愿!!!
你冷血的是吗!!!!!!!!!!
我很讨厌你的你知道吗!!!!!!!!!!!!


原本今天想叫"你"带我出去吹风散心..
可是"你"说"你"车没油..
那就算了..也不打扰"你"了..
知道"你"在喝茶..
却好想心碎完了...
为什么"你"要对我冷淡?????
为什么"你"要让我有希望又变没希望??????
为什么"你"要我一直想起"你"????
为什么"你"要让我那么的心痛????????
为什么!!!!!!!!!
如果"你"真的不爱我!!!!!
就不要再让我有什么期望了!!!!!
好吗?!!



看到"你"在fb写
(爱上你我没后悔过
后悔的是没好好珍惜你)
我问你..
"你"说没有..只是写爽..
我只是想知道你真的后悔吗?
我还以为是..
可是又让我失望了..
"你"知道吗?
我一直都还在等"你"
你知道吗?
我还想给多一次机会"你"...
我很想"你"回到我身边..
我很不习惯没有"你"!!!!!!

今天是星期五...
之前的星期五
我放工了你就会叫我打包东西给你吃..
然后我们会在家
一起看戏一起睡觉..
可是今天..
不一样了
我自己走夜市..
然后去找妈咪喝茶..
怎知道给人弄哭..
你知道吗?
你不知道...

唉..
其实
你有认真的看过我写的一字一句吗?
有认真的看过我写的每一篇帖子吗?
你知道我写的每一篇帖子都是流着泪写的吗?
你不知道...
因为你不懂我的心情...




很希望..
你能有一天
来看我写的一字一句..
我的心情
我的感受..
希望你能明白...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