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10月27日星期三

..........................

心情好不起来
没心情做工
没胃口吃东西
什么都不想做
只是想去个地方
很希望你能陪我去的地方

你说我们还是朋友
可是当我信息你的时候
send两封给你
你就回我一封
要不然就没回..
我问你
以后还会像之前将
带我出去应酬
带我出去兜风吗..
你说会
可是..
我觉得你只是说说而已..


或许你说谁都不选
只是想让我放弃
其实你想选的是"她"
对吧?

我只是想
我们做不成情侣
我们做个最要好的朋友
能吗?

一起出去
带我去应酬
带我去玩
有什么都能跟我分享
你可以做到吗?

还有
不要对我那么冷淡可以吗?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