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8月21日星期六

❤好期待我的9月啦_________❤

我又回来啦
xD
^^

好开心噢~~~
昨晚跟老公了电话聊了....
差不多2个小时
xD
很够力^^

3点多才睡觉><
老公又要7点多起床...
害到老公睡一下罢了
=[[

今天累死我的宝贝老公了
=[[
又将多人噢...
我也是很累啦><
7点多叫老公起床
可是老公不接电话= =
差不多8点才信息跟我说起床了
=  =
够力到..
哈哈
不过很开心啦^^
好久没试过聊电话聊将久了
xD
今天做工的时候好多人咯
一开门不久就有人了><
一做就做到3点多
=[[
累死我
害到我的早餐3点多才吃....
还好没有胃痛
不然我就惨了
xD
哈哈...
不过做到5点多的时候...
突然头晕
头痛
整身不舒服的
><
 还好现在没什么了
^^
不敢跟老公讲=  =
等下他叫我吃药就不好了
xD
哈哈


8点放工了
然后就等隔壁街做工的【燕】放工...
等到9点多><
累死..
又想睡噢..
然后不久
jk『伟汉』信息来问要不要喝茶...
燕答应了...

要走的时候
我去楼下的首饰店看项链
xD
美啦^^
我很喜欢咯
哈哈
不过下个月才买
xD
送给老公^^


突然燕的电话响了
.......
男朋友打来
盖了电话后...
她说不要去了
叫我们自己去><
讨厌!!!!!
有男朋友就丢下我们!!!!!
重色轻友!!!!!!
哼!!!
害到我们自己去!!!

原本伟汉说要去
pandan indah喝的...
我不要
xD
哈哈
然后我说要去mamaking喝~
他就说ok啦
哈哈
原本是不给的....
因为我去到哪边..
一定掉下他们..去找我的姐妹的
xD
去到哪边
我真的掉下他们
几衰噢
哈哈
不过我2边都有坐
xD
很不得空
=  =
走来走去
~~~~~
xD
11点将的时候...
要回了
刚好老公信息给我..
"问我几点回??
老公可能有上来.."
我看到了 
很开心的
就叫朋友等一下先...
然后快快打电话问老公
老公不接电话
>3<
然后信息问"老公有上来吗??
 如果有的话..就叫朋友回先..
我留下来等老公..."
怎知道老公的朋友不要><
那我就回家咯....
   

-----------------------skip-------------------------
9月9月~~~~~~
期待啦
xD
还有两个礼拜啊
^^
哈哈
云顶云顶!!
记得等我们啊~~~
hahaha
 很开心咯~~
很期待咯~~
xD
我爱我的姐妹们啦^^
 也爱我的宝贝老公~~
mwackz~~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