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8月19日星期四

❤开心还是伤心?❤

吼吼吼
xD

我回来啦xD
刚刚回到家^^

嘻嘻
-----------------------------------

 老公早上就信息跟我说『早安...老婆』
^^
开心啦
xD
有将疼我的老公
真的爱死他了=P
嘻嘻^^
有将的老公真的幸福啦
哈哈


-------------skip--------------

今天还一样做工><
做工的时间也是将过...........
还好今天有客人啦
不然又闷死我了


过了7++
吼吼
我的宝贝姐妹来找我xD
开心开心^^
聊了一下她们就上去玩了><
掉下我一个人=[
很衰的咯~~~


不过...
老板娘在按摩的时候 
我在偷师xD
哈哈
厉害叻???

老板娘还教了我几招xD
还拿我来试范^^
哈哈哈
很舒服的咯~~
原来老板娘的按摩功夫将好的xD
我又要学会几招了
帮我的家人...
姐妹...
还有老公按摩xP
嘻嘻


8++
终于等到我要的放工了啦
吼吼
xD
放工了就去找我的宝贝^^
嘻嘻

看她们玩那些xxx
很爽下咯
不过不可以玩将多
不好的
记得不要玩将多啦!!!
知道吗?


过了一下...
阿金来载我们去大城堡的夜市
xD
开心
好久没跟宝贝走街了=[
去到那边
什么都想买><
可是不能买将多了
没将多钱买
可怜.....
不过有买到一双拖鞋^^
算不错啦xD
哈哈
美吗???
就是这双了xD
哈哈

原本还想买
dinner的衣服还有高跟鞋的><
没有我要的=[
唉......................


11++
我们回去lembah maju喝茶.........

聊天聊天....
有些东西不方便说啦><
不好意识叻



聊天的时候
突然某人信息来...
><
不知道说开心还是不开心好...
还说了些东西...
差点哭了><

够力....
唉...
 不要想将多...
过了就算吧....


反正现在有一个将好的老公xD
哈哈

有老公就够^^
还有我的姐妹xD
哈哈哈

~~~结束~~~


爱我的姐妹还有老公^^
永远爱你们xD
嘻嘻
么么~~~~~
我爱你们
mwack~~~
晚安啦^^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