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8月18日星期三

^^

好久没写部落格了^^

这是新的啦❤

嘻嘻xD

先写今天的=]


18/8

今天一起床...

就看见老公信息xD

开心啦~呵呵

看了信息就去冲凉了...

准备去做工=]

11++到做工哪里...

等老板娘来开门..

等...等...等...

11:35

老板娘来了><

好久叻xD

嘻嘻

其实是我早到啦xP

收拾.......收拾

今天燕没做..

来我店坐

老板娘要洗头..我叫她帮老板娘洗xD

哈哈哈

我很衰的咯><

嘻嘻

-------------------

3++

好无聊叻................

去睡觉xD

睡到6++

我很厉害叻~

做工时间去睡觉><

一睡就睡将久.......猪><

嘻嘻^^

因为外面下雨啦

不能怪我的xD

醒了就有人洗头了><

头晕晕的@@

照帮人洗xP

差不多...

8:30

放工了^^

开心啦

不过噢....

外面下很大雨

不能去康乐了=[

很衰的咯><

-------------------------------------------

9++

妈咪来载我了

淋雨上车><

湿完xD

哈哈

几爽的咯

好久没去淋雨了

可是给老公骂@@

!@#¥%%……&×

吼吼吼xD

然后跟家人喝茶^^

11+

回到家

下车又淋雨

爽!!

不过很冷啦@@

回到家冲凉开电脑....

呵呵^^

------------------玩电脑中--------------

差不多1点

我的好姐妹『燕』信息我噢

@@

叫我去喝茶

wakao!

几点啊><

不过我答应了...

换好衣服等她....

怎知道她说爸爸不借她车噢

@@

又没出.......

够力

换回衣服玩我的电脑xD

哈哈


 

一天的就将过了.....................

宝贝们明天见啊^^

嘻嘻~~

么么~mwack~~~~

爱我的宝贝姐妹『』『』『』~~

还有我的宝贝老公『建聪』啦~~

xD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