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8月31日星期二

更新更新xD

终于肯滚上来了
xD
哈哈


最近没什么啦~~~~
还是一样过咯....
没什么不一样
xD

可是噢
昨天休息
^^
也是开心的一天啦
有姐妹陪
还是一睡醒就粘到回家
xD
爽咯

开心开心
昨天叻...
跟爸爸吃了早餐就去跟姐妹喝茶
^^

去燕家楼下喝
Gobi
xD
2点多喝到3点多...
然后我们就回燕家
然后我们进房间玩电脑
><
抢电脑玩
哈哈
不过给仪玩了
我跟燕就睡觉
哈哈

哥在睡觉
><
我们吵到他
他发脾气噢><
怕怕啦
还好没什么..

 -----------------------------

5点多的时候
我们又去喝茶
><
傻了
又喝
我们去忘不了><
没人的
很静咯
燕带手提电脑去
他就在那边玩电脑
我们就按电话
><
然后谈天...
谈9月
云顶的东西><

乱水咯
不懂要怎样好
><
够力

xD


----------------------------
大概8点多

我们又转场
xD
mamaking
哈哈哈
又喝

够力
一天喝3次茶
不肥都难啊
=(

喝喝喝
聊聊聊

懒惰写将多啊><

给写照片你们看先
xD


xD
不好意是啦
我的姐妹
xD
哈哈哈

分享完了
哈哈





-----------------------------------------

离云顶还有5天
^^
开心开心
xD




我爱我的宝贝姐妹
还有我的宝贝老公啊~~~~

我爱你们~~~
mwack~~~~

0 评论: